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大里皮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豐原家具行穿衣鏡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區雙人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環中路家具賣場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那老太太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而是繼續的抓著我的手問道:“你叫什么!” 這一次,聲音是如此的大,連粗神經的哥們也感覺到了異常,急忙伸手上去,說:“老奶奶,您這是要做什么?” 老太太沒有理他,而是繼續的看著我,那眼神告訴我,她急需一個答案! 此時此刻,我的心里百感交集,這是我的母親嗎?我希望是,因為證明我還有親人。可是我也希望不是,因為我母親居然如此的蒼老! 我平生第一次感覺到說出自己的名字都需要如此大的勇氣,“陳武。”兩個字盡然如此艱難! 老太太剛剛還堅韌不拔的眼神,在聽到我的回答后,立馬變得靈動,溫柔,一抹熱淚縈繞在眼眶中。 “孩子,我的兒!你真的還活著嗎?老天啊,我不是在做夢吧?”老太太突然沖上來,抱著我痛哭。 這一刻,我確信了剛才一切的想法,沒有什么好猶豫的了,這個老太太,就是我的母親!也不知是雙腿沒有了力氣,還是潛意識中逼迫,“嘭”一聲,我跪在了地板上,抓著那從我身上滑落的蒼老的雙手,放在臉上大叫道:“媽!媽!媽!” 路上沒有一個行人,唯有我身邊傻傻看著這一切的那個黑哥們,他始終沒有說話…… “來,孩子,給媽好好看看,這么多年了,你居然還是跟以前一樣。”媽佝僂著腰,努力的抬起頭打量著我。 我看著心里不是滋味,將媽扶到了沙發上,自己蹲在地板上,這樣,媽可以輕松的看著我的臉。 我說:“媽,這到底是怎么回事?一小時之前我還在家里,您和爸爸剛剛回家,怎么現在變成這樣了?” 媽說:“孩子,你糊涂了?一小時之前,我在家啊,你爸爸都去世15年了!” 我急忙說:“不是,錯了。媽,您說說怎么回事吧?為什么那里會有我和老爸的遺照?” 媽突然警惕的看著我說:“是奇怪了。你不是40年前就不見了嗎?怎么現在突然蹦出來,居然和以前長的一模一樣!” 我知道她老人家一定是誤會什么了,急忙說:“媽,我是真的阿武啊!沒跟您開玩笑。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我頭都大了!” 這時,一直不說話的黑哥們開口了:“老奶奶,阿武是吧。我算是看懂了,一個小時之前阿武還和年輕的父母在一起,一小時之后,你母親老了,你父親去世15年了,是這樣吧?” 我點點頭,老媽也好奇的看著他。 黑哥們說:“我有一個假設,就是你倆都沒說假話。那就是說,阿武確實是阿武,老奶奶,您也確實是他媽。只是這個時間上出了問題,而且是橫跨40年!現在先不要急著懷疑什么,不如讓老奶奶說一下,40年前發生了什么。也就是阿武你剛剛發生了什么,雖然說起來很奇怪,不過希望你們都能懂意思。” 我自然是明白什么意思,擔心老媽不懂,不過擔心是多余的,老媽直接開口回答道:“40年前,阿武陪她女朋友去逛街,沒多久,他女朋友就回來說阿武消失了。當時我們堅定的認為是兩人吵架,他女朋友把阿武給害了,但是沒有證據,最后也就散了。阿武再也沒有出現過,真的就蒸發了,沒有一點痕跡。許多年過去,他爸爸沒有放棄過尋找阿武,也因此換上了重病,在他過世的那天,他才說讓我把阿武當年的照片洗一下,給掛上靈堂,同時吩咐我要好好活下去,因為他永遠不相信阿武死了。于是,我就帶著他爸爸的信念堅持了下來,除非到我死,否則我也不相信阿武就憑空不見了!” 雖然很簡單,但是這樣一說,事情就清楚了。我也記得剛剛還是和她一起拉著手逛街,突然就一切都變了,這和當年的描述是一樣的,也就是說,我確實消失了,她沒有說謊,誰都沒有說謊和做壞事,只是時間跟我頑皮了一下! 捋清之后,我站起來,走到了那個老頭子也就是我爸爸的靈位前跪下,磕了三個響頭,再把一旁的“我的靈牌”拿走,回到了老媽身邊。 黑哥們沒有再說話,他識趣的走到了隔間,老媽輕撫著我的頭,什么也沒說,我也只是看著年邁的母親的臉,這一切,太突然了…… 我問道:“媽,她人怎樣了?我想去看看她。” 看著老媽的臉色變化,立馬就知道,壞了! 老媽說:“你這樣一說,媽心里就難受壞了!那小丫頭是那樣的好,我和你老爸居然不相信她……” 老媽停了下來,我知道她只說了一半,急忙接著問:“然后呢!” 老媽知道是躲不過去了,說:“誒!那小丫頭堅持說你憑空消失,可是誰都不信她,但是有沒有證據,就這樣,你可以想象她怎樣活著的。直到有一天,她瘋了,真的瘋了。你消失不見后的2年,她就死在了精神病院,死之前,她還嚷嚷著‘阿武,你去哪兒了,帶上我啊!’孩子,你跟我來,我還保留著她家里給我們家復制的一份錄音,你知道的,我和你爸爸都很喜歡那丫頭,若不是那件事,誒!” 我什么都沒有說,老媽帶我去的屋子正好是黑哥們呆著的地方,黑哥們看我們來了,剛要走出去,老媽示意他留下一起聽吧。我依然是沒說話,只是,黑哥們懂我的心情,因為他是可以聽到我和老媽說的東西的。 老媽讓那哥們幫忙,一起把聲音給弄了出來,看著儀器顯示,這個錄音還是很長的。 “嘶嘶嘶”的雜音發出,卻給人一種極度壓抑的感覺。很快,有了聲音…… “喂,余玲,你別再摔東西了!好了,好了,我們相信陳武消失了,你別再摔了啦。”這是小護士的聲音吧。 “啊!你們相信我說的了?我就說,阿武就在我身邊消失不見了,還沒人信,哼!”這是再熟悉不過的小玲的聲音了。 一瞬間,我覺得她沒瘋啊,說話還是很正常的,正當我要開口問老媽的時候,里面又傳出了小玲的聲音。 “阿武,阿武,你別走,別走。你別去那么遠的地方,不是說好了,去哪里都帶著我的嗎?你這樣往前跑,我怎么追的上!等我,阿武!” “余玲,你清醒點,別跑了。前面是墻啊!”又是那個護士的聲音,這次顯得非常急促。 “嘭”一聲巨響。 “哎,可憐的女孩子。這都第多少次了,你看看這腦袋上,都是傷口,這都是撞出來的傷口啊!那個該死的陳武到底是誰,怎么這么害人!”那個小護士有事心疼又是抱怨的說道。 “別亂說話,人家都說是這個余玲殺死陳武故意裝瘋賣傻,只有她自己咬死說陳武是突然消失的。誰知道真假,也許只是苦肉計呢!”又是一個聲音,想必是一同的護士吧。 聽到這里,我心中忽的燃起一團怒火,不是氣這個說話人,而是氣自己,是的,是我害了小玲! “誒,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況,但是現在受苦的人是這個女孩子不是嗎?”之前的那個護士說道。 “誒,是啊,太可憐了。”另一個護士附合道。 隨后,一陣“嘶嘶”聲,看老媽沒有動作,我知道還有下文,果不其然…… “你等我,你等我,阿武,你個混蛋,你又騙我!跑那么快干嘛,等我穿鞋啊!這是你給我買的最可愛的那雙鞋,等我穿上,看我不追上你!”小玲嬌氣的聲音傳了出來,是那么的可愛,那么的迷人。可是,我知道,老媽知道,包括黑哥們也知道,接下來會怎樣了! “嘿,穿好了。你別動哦,有種就不要動,讓姐姐撞死你!”小玲那小惡魔般的聲音。 “不要!!!”我大喊,老媽和黑哥們沒有人管我,因為他們清楚,這是錄音,這是無法改變的。 隨后,“嘭!”一聲巨響再次發出,這一聲猶如撞在了我的心臟上,令我蜷曲著身子,抱頭痛苦。 “啊……好疼啊,死阿武,誰叫你跑開的,這里有電線桿你看不到嗎?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!”小玲的聲音再次傳出,還是很俏皮,看來是精神病院做了什么防護措施,保護了小玲。 “喂,你別走!你等我!阿武,你等我!!!嗚嗚嗚,阿武,你不要我了嗎?阿武,你說話啊,混蛋,你說話啊。你來接我啊!你在哪,你在哪?阿武……阿武!你在天國嗎?是吧,你在天國吧!等我,我這就來,這次一定要等我哦!”小玲激動的聲音發出,就像之前我答應帶她去買心愛的鞋子一樣歡快! “嘣”一聲,錄音結束了。沒有人說話,是的,沒人說話。我們都知道,小玲走了,她去了天國,尋找阿武去了。 而我,沒有再哭泣,而是端正的做了起來,問道:“媽,小玲的墓在哪里?” “兄弟,你叫什么?”我問陪著我一起的黑哥們。 “我叫陳強,很巧,我們同姓,叫我阿強吧,盡管你算起來能當我爺爺了就是。”阿強笑著說。 我扭頭看了看他,說:“阿強,謝謝你。” 阿強別扭的說:“拉倒吧,遇到你這種奇人,算我走運。話說,你真的不要我幫你宣傳一下,輕輕松松就出名哦。” 我無奈的搖了搖頭:“不用了,我已經沒有任何追求了。” 阿強聳聳肩,說道:“誒,反正我沒經歷過,不過尊重你啦。嘿,你看,前面就是公墓了。” 我并沒有在公墓有什么大動靜,僅僅是奉上了阿玲最喜歡的郁金香。 三個月后,我無意中撿到了一份報紙,看著日期知道這是兩個多月前的報紙,上面頭條居然是“公墓一女性骨灰盒被盜”,看到后,我淡淡一笑,便拿著報紙走向山里。 老媽坐在床頭看著我進來說:“孩子,你就打算這樣呆在山里了嗎,不出去闖一闖了?” 我放下身上的鋤頭,擦了擦汗,掏出脖子上的掛飾握在手上說:“我就一盜墓賊,闖什么哦。先讓我好好陪陪你們吧,這才是我該做的事情。你說呢,小玲?”

我喜歡看星星,聽著純凈的鋼琴曲,在田野間漫步,夜晚微涼的風,讓我短暫的忘記生活帶來的苦痛。我將星空拍下,留下絢麗的星軌,看著一顆顆劃過天空的流星,別人可能會感嘆道,好美。不,并不是的,我想,這應該是天空也只在夜里安靜的流淚。 女孩子大多數會對漂亮的衣服感興趣,坐在天文館中,也許只會拍照,或者和戀人手拉手,許下誓言,我想,是這樣的吧。我沒去過天文館,但是我想象過,我坐在館內,一邊欣賞著這滿天星河,一邊在腦內想著屬于我自己不完整但卻美好的故事,說到底,也不過是發呆。站在望遠鏡旁,從里面看到月球的模樣,知道嗎?人類第一次登月是1969年7月20日,當時美國的阿波羅11號成功登陸月球。雖然我最喜歡的并不是月球,但是我將一份重要的情感寄托于它,一份不被世人承認的情感…… 星河灣里,我又何處尋你。 在沒有星星的夜里,我會靜靜地等候,等著烏云同意我與它相見。漸漸的,天空忍不住了,在夜里大聲的哭了出來,沒有任何安慰的話語,就這樣哭了一夜,那一夜,我也沒睡,我放起了在田野旁的音樂,希望,這樣微不足道的聲音,可以給予它一點點的安慰。第二天,天氣沒有好轉,我并不會責怪它沒有讓我見到星星,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為什么自然不可以,我笑了笑,然后轉身回到房間,安靜的睡去,那一晚,風從窗戶吹了進來,帶著絲絲的涼意,伴我入睡。 后來,我住進了高樓大廈中,抬頭后卻沒有了星河,點點的星光卻安慰到了我。忙碌著過每天,到家后,從圍欄望出去,果然,還是高樓。我失望的閉上眼睛,翻身睡去。大城市中的快節奏生活讓我失去了耐心,我不再像以前頻繁的望向天空,只是一直低著頭,面對著處理不完的紙張。在夢里看到那片天時,好陌生,陌生到快要忘記…… 等著回老家的時候,我也不愛出門了。每天我都會緊閉著門窗,在鍵盤上敲打,成為了古時候未出閣女子。 偶然間,我聽到了蛐蛐兒的聲音,夏天又到了啊,我離開的時候,也是在炎熱的夏天吧。想到這,我便不自覺的傷感起來。像是得到了某種呼喚,我關上電腦,走出房間時,風迫不及待的朝我奔來,可惜我抱不住它。繞出院子,視野寬闊了起來。我的眼中久違的布滿了星河,一切都沒變,還是在等著我。我哭了,跪坐在地上,小聲的抽泣了起來,“原來,世界是這么的耀眼啊——”。 人就是這樣,在這個魚龍混雜的世界中,被形形色色的人評價著,漸漸的,裹上了虛偽的外殼,躲進了自己建造的堅強里。但是往往這種虛偽的堅強會在一瞬間被不起眼溫柔擊垮,毫無防備的裸露出來,將所有的苦痛哭訴出來。原來有時候,大人也會哭的像小孩,而孩子有時候也會成熟穩重,那些會被忽略的,才是最值得保護的。 回到現在,有的時候我會在寒風中坐一兩個小時,還是在那安靜的夜里,聽著純凈的鋼琴曲,拍攝著星星的軌跡,告訴自己,一切都會好轉的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時間凝固在街道旁 眼睛游離在這個黝黑男人的身上 一把大傘蓋住了 一堆醒目的南方水果 車來車往,塵土飛揚 哦,這里有 緋紅的油桃 墨綠的西瓜 淺黃的香蕉 海南來的龍眼 …… 水靈靈,圓滾滾,干巴巴 男老板的嘴巴 甜得像水果 桿秤擱在旁 樹下豎著一張牌—— 水果一律七折 “過往的人啊, 歡迎購買我的水果。”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
台中南屯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
台中北區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南屯懶骨頭工廠直營 台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小港軟裝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里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北陽台家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tw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